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NarwalFreoAI拖把和吸尘器现在是全年最便宜的售价799美元

时间:2023-11-22 14:50:42 来源:
导读 这款先进的扫地机器人具有LiDAR导航、边缘清洁、自动拖把提升和清洗、Siri语音命令以及人工智能驱动的污垢感应技术,可专注于家中较脏的部...

这款先进的扫地机器人具有LiDAR导航、边缘清洁、自动拖把提升和清洗、Siri语音命令以及人工智能驱动的污垢感应技术,可专注于家中较脏的部分。

对于花哨的技术来说,假期可能是挥霍的最佳时机,因为此类产品通常会在这个时候获得大幅折扣。由人工智能驱动的NarwalFreo机器人拖地和吸尘器绝对属于这一类别,因为从即日起至12月3日,它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从最初的1200美元降到了800美元。

Freo比RoborockS4等早期扫地机器人更先进,尤其是在拖地方面。更具体地说,基站设有单独的隔间,用于存放清水、废水和清洁剂,并能够在两次使用之间自动清洁集成拖把。

Freo的一个主要缺点是它只接受制造商配制的液体洗涤剂,并且必须在线订购。930毫升小瓶零售价接近50美元,而实体洗涤剂的零售价只是其一小部分。Narwal的这种专有方法可以让购买清洁剂感觉就像购买价格过高的打印机墨水一样。当然,你可以直接放弃Freo的拖地功能,但出色的拖地功能是购买Freo的主要原因之一。

期待我们在未来几周内对Freo进行全面评测。其新的销售价格使Narwal真空吸尘器更接近具有类似功能的其他先进机器人真空吸尘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