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SanDiskUltra3D2.5英寸SATASSD在亚马逊上跌至历史最低价

时间:2023-11-22 14:50:42 来源:
导读 作为正在进行的黑色星期五购物活动的一部分,亚马逊目前对SanDiskUltra3D的4TB型号提供20%的大幅折扣,这对于市场上购买宽敞的2.5英寸SATAS...

作为正在进行的黑色星期五购物活动的一部分,亚马逊目前对SanDiskUltra3D的4TB型号提供20%的大幅折扣,这对于市场上购买宽敞的2.5英寸SATASSD的购物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由于大幅折扣和大幅降价,即使是像4TBWDBlackSN850X这样的高容量M.2SSD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也变得非常实惠。然而,这并没有改变一些旧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的用户只有传统的2.5英寸SATA插槽可供使用的事实。因此,当前的SanDiskUltra3DSSD黑色星期五促销可能与这一特定用户群相关。

更准确地说,亚马逊目前以199美元(含免运费)销售最宽敞的SanDiskUltra3D型号,这是与4TBSSD当前标价相比大幅降价20%或50美元的结果。更重要的是,Camelcamelcamel的价格历史表明,来自美国存储专家的2.5英寸SATA驱动器在亚马逊上从未如此便宜。由于大幅折扣,SanDiskUltra3D的性价比合理,为每GB0.05美元。

就原始传输速度而言,SanDiskSSD的潜在购买者可以预期在连续读取和写入过程中通常的SATA性能高达每秒560和520兆字节。该驱动器的预期寿命为600TBW,并提供五年制造商保修。Ultra3D也可以很好地用作辅助驱动器或外部存储设备,但应该指出的是,性能更好的4TBNVMeSSD(例如CrucialP3Plus)的价格更低。因此,这笔交易主要适合那些老化系统与这些更快的PCIe模块不兼容的用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