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Nvidia停止RTX4070Ti/4080生产以满足AIB合作伙伴的超级变体订单

时间:2023-11-17 16:36:53 来源:
导读 据报道,Nvidia的主板合作伙伴正在订购2024年初发布的RTX4070TiSuper和RTX4080SuperGPU。为了确保所有AIB合作伙伴有足够的供应,Nvidia显然...

据报道,Nvidia的主板合作伙伴正在订购2024年初发布的RTX4070TiSuper和RTX4080SuperGPU。为了确保所有AIB合作伙伴有足够的供应,Nvidia显然正在对非Super卡实施临时库存切断。

Nvidia尚未确认当前RTX4000系列的超级变体的回归,尽管这些很可能会在明年1月初宣布的CES演讲中正式推出。BoardChannels(一家跟踪东南亚地区多家Nvidia、AMD和Intel主板合作伙伴的库存和订单的中国网站)发布的一份新报告为TeamGreen发布超级GPU的传闻增添了更多火力,而TeamGreen削减非超级车型的产量。

BoardChannels获悉,为了确保即将推出的RTX4070TiSuper和RTX4080Super卡有足够的初始供应,Nvidia正在停止生产或至少强制切断RTX4070Ti和RTX4080卡的库存。董事会合作伙伴已经开始订购Super变体,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非Super卡完全停产。

正如Videocardz所指出的,该报告似乎将停产等同于停止生产,但在涉及GPU供应时,这些术语实际上并不是同义词。由于在AI热潮全面爆发的情况下,此类卡的需求仍然相对较高,因此Nvidia可能只是暂时停止上述非Super卡的生产,以填补董事会合作伙伴的所有Super订单。至少在2024年底推出下一代RTX5000卡之前,非超级卡仍应以一定产能生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