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七彩虹推出了iGameUltra家族主机采用波普艺术风格

时间:2023-11-13 14:53:34 来源:快科技
导读 11月12日消息,七彩虹推出了iGameUltra家族主机,采用波普艺术风格,看起来十分炫酷,首发13999元。据了解,这款主机采用了iGameZ790D5Ultr...

11月12日消息,七彩虹推出了iGameUltra家族主机,采用波普艺术风格,看起来十分炫酷,首发13999元。

据了解,这款主机采用了iGameZ790D5Ultra主板,其采用了18+1+1相供电设计,拥有四条支持双通道的7800+MHz(OC)DDR5内存插槽。

为了配合iGameZ790D5Ultra主板,七彩虹还准备了iGame系列首款DDR5内存,其搭载了SK海力士A-die颗粒,频率达到了6800MHz,时序低至CL34,兼具性能与颜值。

性能方面,新款主机采用i5-14600KF,14核心、24MB缓存、5.3GHz睿频频率,另配有RTX4070Ti12GB独显。

设计方面,iGameC23AUltraW机箱可以说是波普风格最为强烈的iGame产品,运用了大面积Ultra图腾进行装饰,为用户的波普风装机更添潮流属性。

同时,其支持360冷排安装,背部自带理线挡板,各个细节的模块化设计,让用户在装机过程中获得更好的体验。

此外,七彩虹还准备了iGameLQ360UltraW一体式水冷散热器和iGameP850GUltraW电源。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