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新型MG H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达到32英里续航里程

时间:2023-03-30 21:13:27 来源:
导读 MG迎来了其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其HS旗舰SUV的全新电气化版本将于下个月以£29,995的价格订购。 PHEV将与全新的5座电动汽车以及较

MG迎来了其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其HS旗舰SUV的全新电气化版本将于下个月以£29,995的价格订购。

PHEV将与全新的5座电动汽车以及较小的ZS EV一起出售,因为MG计划到2021年将占电动汽车和PHEV的总销量的50%。它目前声称在所有主流电动汽车制造商中,电动汽车的比例最高。燃烧提供。

新的HS插件将160bhp的1.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121bhp的电动机配对,以提供254bhp的总输出功率和7.5sec的0-62mph时间。动力通过新开发的10速自动变速箱从两个动力源发送至前轮,据称这是“优化动力传递和效率”。

一个16.6kWh电池组的纯电范围为32英里,使用2型充电器可在三个小时内充满电。与5和ZS EV不同,HS插件的充电端口位于加油口的相反侧,而不是在前格栅下方。

完整的经济数据尚待详细说明,但HS插件在WLTP联合循环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43g / km,可以预期,标准自动汽车的36.2mpg消耗量将大大提高。

内饰与标准的HS相似,简单的内饰水平结构也很熟悉。入门级Excite汽车配备18英寸铝合金轮毂,皮革风格的内饰,可电动调节的加热前排座椅,360度摄像头,无钥匙进入和双区域气候控制。独家装饰将价格提高至32,495英镑,并提供开放式全景车顶,电动行李箱,皮革座椅,环境照明,LED大灯和顺序指示器。

该系列标配的安全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交通拥堵辅助,自动紧急制动,前方碰撞警告和盲点检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