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vivoXFold2延续了经典的华夏红配色红色机身为整机的颜值增色不少

时间:2023-03-30 16:46:50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今日,vivo执行副总裁胡柏山受邀出席2023博鳌论坛,并向论坛秘书长李保东赠送即将发布的折叠屏手机vivoXFold2。可以看出,vivoXFold2延续了

今日,vivo执行副总裁胡柏山受邀出席2023博鳌论坛,并向论坛秘书长李保东赠送即将发布的折叠屏手机vivoXFold2。

可以看出,vivoXFold2延续了经典的华夏红配色,红色机身为整机的颜值增色不少,后摄采用“天圆地方·两仪万象”设计,将东方的意境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

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vivoXFold2机身采用素皮+玻璃拼接材质,右侧部分是玻璃材质。

该博主还爆料,新机搭载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866主摄,支持OIS防抖,辅以1200万像素IMX663超广角,1200万像素IMX663长焦。不过从真机图来看长焦镜头似乎被砍了。

此外,vivoXFold2将搭载骁龙8Gen2旗舰处理器,采用8寸三星E6屏,2K分辨率,支持120Hz高刷,内置4800mAh双电芯电池,并且支持120W闪充。

vivo表示,新机将在四月正式登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