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魅族领克无界生态发布会将正式举行

时间:2023-03-30 16:33:03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今晚19:30,魅族领克无界生态发布会将正式举行,这将是魅族史上最大规模的新品发布会。魅族科技官方提前放出了发布会五大精彩看点,包括魅

今晚19:30,魅族领克无界生态发布会将正式举行,这将是魅族史上最大规模的新品发布会。

魅族科技官方提前放出了发布会五大精彩看点,包括魅族品牌焕新、魅族20系列、Flyme10系统、FlymeAuto车机系统以及领克08新车。

3月8日,星纪魅族集团正式成立,由星纪时代与魅族科技融合而来。这家新公司将融合星纪时代与魅族科技双方的优势,积极投入前沿科技领域的研发,专注于消费电子的全链路创新。

本次发布会最大亮点就属魅族20系列,新机将会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部分机型配备2K分辨率的三星E6屏幕,最高刷新率可达120Hz,同时还将配备LPDDR5X内存和UFS4.0闪存,这也是如今旗舰机上的主流配置。

同时,魅族20系列将首发搭载新一代无界生态系统Flyme10,系统稳定性十倍提升。新机首次接入地震预警,还对手机充电进行优化,在1600天连续充放使用的情况下,电池容量仍大于80%。

其还搭载Flyme魔术收纳大师,空间碎片AI智能整理,超36个月流畅读写不卡顿。

此外,魅族之前已经官宣了FlymeAuto车机,它是魅族Flyme在智能座舱上的延续,特点是更简洁、更高效、更智能,为车主带来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融合体验以及前所未有的智能出行体验。

最后,领克全新中型SUV领克08也将在发布会登场,首发搭载魅族FlymeAuto车机系统。据此前曝光的照片,新车整体采用传统SUV的车身设计,但尾部微微凸起,使其看起来更具运动感,轮毂的造型也十分年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