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苹果的强势转型已经让ARM平台笔记本在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时间:2023-03-30 14:09:51 来源:快科技
导读 苹果的强势转型,已经让ARM平台笔记本在市场占据一席之地。而早早就布局ARMonWindows的高通骁龙,却并未见明显起色。日前,GeekBench5 5数

苹果的强势转型,已经让ARM平台笔记本在市场占据一席之地。而早早就布局ARMonWindows的高通骁龙,却并未见明显起色。

日前,GeekBench5.5数据库中出现了骁龙8cxGen4的跑分,坦率说表现有点让人大跌眼镜。

骁龙8cxGen4处理器跑分曝光:12核性能大跌眼镜仅苹果M2Max1/3

处理器代号Hamoa,识别为双丛集12核,也就是8+4设计,主频2.38GHz,搭配16GB内存运行Windows11系统。

跑分方面,单核613分,多核5241分。

不知道是否因为工程版频率和调教过于保守的缘故,毕竟上一代骁龙8cxGen3可都有1010/5335的跑分表现,这次单核还开倒车?

况且,如果对比同样12核的苹果M2Max,后者在Geekbench5.5中可能跑到2070/15356。

看样子,这颗骁龙8cxGen4应该不是高通自研基于NuviaOryon打造的划时代PC处理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