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外媒爆料称 一加已申请折叠屏手机名称作为商标

时间:2023-01-31 15:15:36 来源:
导读 虽然近两年智能手机行业的红利持续萎缩,但是不能忽视的是,折叠屏手机赛道却呈现不一样的风景。IDC 发布的数据显示,2022 年全年共出货

虽然近两年智能手机行业的红利持续萎缩,但是不能忽视的是,折叠屏手机赛道却呈现不一样的风景。IDC 发布的数据显示,2022 年全年共出货约 330 万部,同比增长幅度高达 118%。正因此,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厂商选择推出折叠屏手机。

近日,有外媒爆料称,一加已申请 OnePlus V Fold、OnePlus V Flip 这两种常见的折叠屏手机名称作为商标,这意味着一加或许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折叠屏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一加的母公司 OPPO 已经推出了两代折叠屏手机产品,2022 年末,其甚至还带来了竖折叠手机。有消息显示,一加的折叠屏手机或将类似 OPPO 的折叠屏手机,参数或将对标 OPPO 新发布的 OPPO Find N2。此前,一加的高管曾表示要推出 " 核弹级 " 产品,不知道是不是指的折叠屏手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