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如今购买Apple产品要考虑的一方面是产品的可升级性和可修复性

时间:2023-01-30 11:41:21 来源:快科技
导读 如今购买Apple产品要考虑的一方面是产品的可升级性和可修复性。为了帮助用户解决这个问题,iFixit对新款MacBookPro进行了拆解,并对苹果官

如今购买Apple产品要考虑的一方面是产品的可升级性和可修复性。为了帮助用户解决这个问题,iFixit对新款MacBookPro进行了拆解,并对苹果官方维修指南进行了评估。

拆解苹果新款MacBook机型的iFixit并未发现任何重大惊喜。继续使用许多人熟悉的内部设计,Apple也成功地通过该模型实现了工程壮举。iFixit在这段视频中的主要焦点是苹果官方的维修指南,它为用户提供了维修自己设备所需的工具。

该计划涵盖最新的iPhone型号和整个M1Mac系列。不过,由于新款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的设计与上一代相同,因此iFixit使用了2021款MacBookPro机型的维修指南。

据报道,Apple的手册“非常全面且易于理解”,但有一个有趣的方面:将MacBook的屏幕悬垂在桌子边缘的说明,这样用户在维修过程中就不会接触到电池。

新款MacBookPro的可修复性得分为5分(满分10分),这并不是一个高分。这是因为许多关键部件,例如RAM和处理器,都焊接到逻辑板上。

这引发了可升级性问题,因为在较新的MacBook型号上更换部件的可能性很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