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科技媒体PhoneArena在上手OPPOFindN2之后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时间:2023-01-20 09:20:35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今日消息,科技媒体PhoneArena在上手OPPOFindN2之后给出了极高的评价。PhoneArena认为,OPPOFindN2是目前最好的折叠屏手机,它拥有更轻更薄

今日消息,科技媒体PhoneArena在上手OPPOFindN2之后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PhoneArena认为,OPPOFindN2是目前最好的折叠屏手机,它拥有更轻更薄的机身,折痕近乎没有,屏幕素质令人惊叹。

反观对手三星GalaxyZFold4,该机价格比OPPOFindN2更昂贵,机身笨重,使用的时候不符合人体工学,而且主屏的折痕看起来不美观,跟OPPO比较像是落后了两代。

这款折叠屏是OPPO2022年12月份推出的新品,其重量只有233g,比iPhone14ProMax还轻。通过极致的组装精度和严苛的管控标准,FindN2整机的可靠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即便是铰链体积减少37%,重量减轻36%的情况下,FindN2依然实现了整机强度的提升,是目前首个通过莱茵折叠无忧认证2022的横向折叠手机。

该测试涵盖48个严格测试,包含基本物理性能测试、生活化场景测试、万次折叠耐用性与握持舒适度4大维度,对折叠屏可靠性全面评估。该机起售价是7999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