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华硕就亮出了两款Wi-Fi7电竞路由器一个是双频段的RT-BE96U

时间:2023-01-11 11:47:49 来源:快科技
导读 Wi-Fi7慢慢走来了,产品也越来越多。CES2023大展上,华硕就亮出了两款Wi-Fi7电竞路由器,一个是双频段的RT-BE96U,另一个是全球首款四频段

Wi-Fi7慢慢走来了,产品也越来越多。

CES2023大展上,华硕就亮出了两款Wi-Fi7电竞路由器,一个是双频段的“RT-BE96U”,另一个是全球首款四频段的“ROGRaptureGT-BE98”。

RT-BE96配备两个10GbE万兆网口,总带宽19Gbps(1.9万兆),支持6GHz频段320Hz带宽,支持4096QAM,支持Wi-Fi7MLO(多链接操作)可在多个频段上同时传输数据,支持Multi-RU以减少信道干扰。

ROGRaptureGT-BE98继承了RT-BE96的几乎所有基本素质,但是升级到四频段,从而将峰值带宽提高到25Gbps(2.5万兆)。

另外,它还具备多项独特的QOS优化、游戏优化等。

当然,作为ROG败家国度的一员,少不了RGO风格的装饰,一个硕大的ROGLOGORGBLED信仰灯,并支持神光同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