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一加11不仅配备了二代骁龙8 LPDDR5X及UFS4.0等硬件

时间:2023-01-04 16:56:32 来源:
导读 作为一款主打性能的手机,一加11不仅配备了二代骁龙8、LPDDR5X及UFS4 0等硬件,还重构了安卓内存底层架构,优化了内存性能,后台APP保活能

作为一款主打性能的手机,一加11不仅配备了二代骁龙8、LPDDR5X及UFS4.0等硬件,还重构了安卓内存底层架构,优化了内存性能,后台APP保活能力达到了44个,解决了安卓卡顿的问题。

日常使用会感觉到卡顿的情况还有网络,在弱网环境下尤其如此,一加11这次首发游戏云加速专网技术,号称弱网游戏不跳ping,相当于给手机拉了个游戏网络专线。

据一加介绍,连接Wi-Fi时,一加11会启动蜂窝网络并进行纳秒级的数据融合,增强网络质量。

只有蜂窝网络时,自动选择最快运营商网络通道。

网络拥堵或信号差时,则会通过一加建立的专属通道和服务器,对游戏数据进行传输。

至于该技术的实际效果,根据一加的数据,在30分钟游戏测试中,弱网环境的网络高时延次数最高可降低99.43%,拥堵网络环境下游戏延迟次数也降低了82.75%。

此外,该技术因为要跟运营商合作建立专用网络通道,因此成本高昂,不过一加承诺所有一加11用户可以免费使用此服务两年时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