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VC曝光了华擎两款非公版AMDRX7900系列显卡的完整官方渲染图

时间:2022-12-07 13:06:31 来源:快科技
导读 VC曝光了华擎两款非公版AMDRX7900系列显卡的完整官方渲染图,分别是PhantomGaming、Tachi,它们都有RX7900XTX、RX7900XT两个版本。二者都是

VC曝光了华擎两款非公版AMDRX7900系列显卡的完整官方渲染图,分别是PhantomGaming、Tachi,它们都有RX7900XTX、RX7900XT两个版本。

二者都是三风扇、至少三插槽的设计,整体造型非常接近,但有诸多细节不同,尤其是导风罩造型、RGB灯效、背板,当然内部散热、频率肯定也不一样。

7900XTX的稍微高级一些,尤其是PCB更宽,但视觉上基本无感。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华擎第一次在AMDx900系列显卡上使用更高档的Tachi序列,可以看出它的IO挡板更高一些,而且据说配备了三个8针供电接口,应该更能超一些。

PantomGaming系列也有新的设计,背板从银黑色变成了黑色,和此前的RX6950XT有些类似。

另外,新卡上都没有公版的USBType-C接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