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Spike发布公告宣布巫师3狂猎完全版PS5实体版将于2023年2月9日发售

时间:2022-11-24 17:28:42 来源:Steam
导读 CDPR大作《巫师3:狂猎》是由发行商Spike代理发行的,在今天CDPR发布《巫师3》次世代版最新演示后,Spike也发布公告宣布《巫师3:狂猎 完

CDPR大作《巫师3:狂猎》是由发行商Spike代理发行的,在今天CDPR发布《巫师3》次世代版最新演示后,Spike也发布公告宣布《巫师3:狂猎 完全版》PS5实体版将于2023年2月9日发售(下载版12月14日同步推出),售价4980日元。

与其他地区不同的是,日区PS4《巫师3:狂猎》是不包含“血与酒”和“石之心”DLC的,但这两个DLC又包含在次世代PS5版的《巫师3:狂猎》中,所以Spike决定让已购买PS4版的玩家可以花费100日元(约人民币5元)升级到PS5版,相当于5块钱买了“血与酒”和“石之心”这两个DLC。

此外,从2023年2月9日开始,Spike还将发售PS4实体版《巫师3:狂猎 年度版》游戏,包含“血与酒”和“石之心”DLC,售价同样为4980日元,也可以免费升级至PS5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