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碧游戏的销量却并未出现大的提升缺少了这一巨大平台带来的流量入口

时间:2022-11-22 16:56:46 来源:网易
导读 2019年,育碧全面"撤离"Steam,所有游戏仅登陆Epic以及自家的UbisoftConnect平台。但在离开Steam的3年间,育碧游戏的销量却并未出现大的提

2019年,育碧全面"撤离"Steam,所有游戏仅登陆Epic以及自家的UbisoftConnect平台。

但在离开Steam的3年间,育碧游戏的销量却并未出现大的提升,缺少了这一巨大平台带来的流量入口,对育碧也确实造成了一定的负担。

本月早些时候,有UbisoftConnect数据挖掘人员发现,在软件代码中出现了新的条目:"Assassin'sCreedValhalla[STEAM]",意味着《刺客信条:英灵殿》已经加入了Steam的验证端口。

现在,育碧正式开放了《刺客信条:英灵殿》的Steam平台页面,从商店页来看,该作预计将在12月7日于Steam正式发售,虽然并未公布价格,但预计和UbisoftConnect平台售价一致。

除了《刺客信条:英灵殿》外,育碧的《纪元1800》《冠军冲刺》等游戏也重新回归了Steam平台,而部分曾被下架的老游戏也重新上架Stea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