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此次的中兴Axon40Ultra航天版在设计上基本沿用了普通版的外观

时间:2022-11-22 16:46:58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中兴在5月份发布了中兴Axon40Ultra,使用了中兴第三代屏下摄像技术,堪称直板旗舰的终极形态,现在中兴Axon40Ultra航天版也即将发布。从官

中兴在5月份发布了中兴Axon40Ultra,使用了中兴第三代屏下摄像技术,堪称“直板旗舰的终极形态”,现在中兴Axon40Ultra航天版也即将发布。

从官方海报来看,此次的中兴Axon40Ultra航天版在设计上基本沿用了普通版的外观,同样的影像模组设计,不过背壳细节进行了优化。

新机采用动感飞梭棱线,流畅线条与科技外观使整机颜值提高不少,后盖采用HT玄晶陶瓷材质,一体纳米流延成形,预计将有十分优秀的手感表现。

屏幕方面,航天版可能沿用中兴Axon40Ultra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通过自然精巧的电路设计,分布式透明走线,让屏下区边缘没有电路聚集的过渡区,画面更自然。

核心配置上,该机采用6.81英寸全面屏,2480x1116分辨率,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后置6400万人文主摄、6400万超广角和6400万潜望长焦三摄,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80W有线快充。

此外,从上一代中兴Axon30Ultra航天版配置来看,新机应该也会带来18GB+1TB甚至更大的容量版本。

中兴Axon40Ultra航天版将于11月29日正式发布,期待官方为我们带来有关该机的更多细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