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苹果将助听功能作为AirPods的中期发展目标

时间:2022-11-21 17:12:50 来源:网易
导读 在完善无障碍服务的路线图中,苹果将助听功能作为AirPods的中期发展目标。2018年,iOS12就增加了实时聆听(LiveListen)功能,而苹果去年为Ai

在完善无障碍服务的路线图中,苹果将助听功能作为AirPods的中期发展目标。

2018年,iOS12就增加了实时聆听(LiveListen)功能,而苹果去年为AirPodsPro引入了对话增强(ConversationBoost)功能,它可以提升来自你正前方的麦克风拾音,以更好地和他人交流。

最近发表在《iScience》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这些功能帮助患有轻度至中度听力损失的成年人听到语音。AirPodsPro不符合美国食物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助听器标准,但它们增强了声音。

在这项研究期间,21名患有轻度至中度听力损失的成年人在佩戴激活了实时聆听功能的AirPods时接受了听力测试。AirPodsPro五项测试中有四项达标,这也意味着AirPodsPro在某些时候可以替代专业助听设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