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CNMO注意到Steam公布了上周的游戏销量排行榜

时间:2022-11-07 17:37:15 来源:网易
导读 11月7日,CNMO注意到,Steam公布了上周(10月31日至11月6日)的游戏销量排行榜。截止11月6日的一个星期内,Steam按照销售额选出Top10热卖商品

11月7日,CNMO注意到,Steam公布了上周(10月31日至11月6日)的游戏销量排行榜。截止11月6日的一个星期内,Steam按照销售额选出Top10热卖商品,其中刚发售不久的《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表现亮眼,不同的版本也占据了前四的三个位置,SteamDeck屈居第二。

上周,《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发售后就终结了V社掌机Steamdeck的超级连冠,此前V社自家的游戏掌机SteamDeck曾拿下二十一连冠。《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将玩家带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全球冲突,141特遣队的标志性队员们即将回归。

其他游戏方面,《赛博朋克2077》表现依旧不错,位列第五;《战地1》凭借史低折扣排到了第六位;开放世界MMO《新世界》凭借一周年折扣也再次进入榜单。

具体排名来看,销量排名前十的游戏依次为《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SteamDeck掌机、《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赛博朋克2077》《战地1》《足球经理2023》《维多利亚3》《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新世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