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AMD和Intel的新一代处理器带来对DDR5内存的支持

时间:2022-09-30 11:33:53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你的主力电脑内存有多大?16GB、32GB还是64GB?随着AMD和Intel的新一代处理器带来对DDR5内存的支持,其频率更快、容量更大的优势被越来越多用

你的主力电脑内存有多大?16GB、32GB还是64GB?随着AMD和Intel的新一代处理器带来对DDR5内存的支持,其频率更快、容量更大的优势被越来越多用户所了解。

就在本周的IntelInnovatiON创新峰会期间,SK海力士在现场展示了一大批DDR5内存条。

这批内存条的形态是RDIMM(带寄存器的双线内存模块),也就是服务器级别,起步容量32GB,最大有256GB。

如果是在单路平台插满256GB的产品,那么冲上4TB没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两种频率分别是5600MHz和6400MHz,外界猜测这应该是Intel新款至强可扩展平台(SapphireRapids)主要兼容的工作频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