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Intel13代酷睿发布后新一代的Z790主板也同步亮相

时间:2022-09-28 11:48:58 来源:快科技
导读 Intel13代酷睿发布后,新一代的Z790主板也同步亮相。作为本土板卡厂商的大哥大,七彩虹恰逢主板事业部成立20周年,也第一时间带来了多款新

Intel13代酷睿发布后,新一代的Z790主板也同步亮相。作为本土板卡厂商的大哥大,七彩虹恰逢主板事业部成立20周年,也第一时间带来了多款新板子,并且非常照顾DDR4内存用户。

七彩虹新板旗舰型号为CVNZ790D5GAMINGFROZEN,采用了和iGameRTX40系列同源的设计灵感,展现太空浪漫风格。

主板IO护甲片上的CVN传统军舰舷号丝印,这次升级为未来感十足的炫光太空舷号丝印,PCB、M.2护甲片上也采用了更多具有太空元素的巡逻舰、太空外骨骼合金丝印。

这次所有的Z790ATX主板还都将拥有一个全新的中文译名,比如巡洋舰。

规格方面,拥有七彩虹史上最高的16+1+1相DrMMOS供电,55A大电流,极限液氮超频可以轻松跑到7.8GHz的高频率。

一直被诟病的内存方面支持四条DDR5,线路全面优化,可以轻松点亮6600MHz频率。

集成四个PCIe4.0SSD接口,可以组建高速固态RAID。

此外,七彩虹还首批推出了不带Wi-Fi6无线接口的CVNZ790D5GAMINGPRO,以及专为DDR4用户准备的CVNZ790GAMINGFROZEN。后续将有更多产品跟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