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开发者已经为GalaxyS7/S8/Note8等移植了第三方的Android13

时间:2022-09-27 14:45:51 来源:快科技
导读 安卓的碎片化常被人诟病,其实这主要是针对厂商而言,他们维护机型的软件升级往往有最长周期。而在民间,只要开发者愿意,这种超前移植并非

安卓的碎片化常被人诟病,其实这主要是针对厂商而言,他们维护机型的软件升级往往有最长周期。而在民间,只要开发者愿意,这种超前移植并非不可能。

日前,开发者html6405出手,居然将最新的Android13系统(LineageOS20)搬运到了三星GalaxyNoteII和GalaxySIII上,要知道,这可是10年前(2012年)发布的手机了。

在此之前,开发者已经为GalaxyS7/S8/Note8等移植了第三方的Android13。

功能方面,目前报错的有NFC、蓝牙电话、SD卡槽和网络监测,其它都正常。

当然,安装上是一回事,体验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毕竟Note2的运行内存只有2GB,S3则只有1GB……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