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AppleCare+是苹果推出的一项售后服务计划

时间:2022-09-26 11:46:02 来源:
导读 AppleCare+是苹果推出的一项售后服务计划,大多数苹果旗下的产品都可以通过购买该服务的方式,延长设备的售后服务时间,并获得一定次数的保

AppleCare+是苹果推出的一项售后服务计划,大多数苹果旗下的产品都可以通过购买该服务的方式,延长设备的售后服务时间,并获得一定次数的保修服务。

此前,对于iPhone用户来说,AppleCare+服务可以使其获得每年两次的意外损坏维修,但近日,苹果发送邮件,表示自己修改了AppleCare+的服务规则。

在修改之后,AppleCare+将为用户提供无限次的意外损坏维修服务,且不会因此向用户收取任何额外费用,用户也不需要进行任何额外操作。

目前,苹果也已经修改了AppleCare+的官方页面,将意外损坏维修服务的次数改为了无限次。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苹果取消了次数限制,但是维修设备的服务费却依旧存在,和此前一样,对于屏幕或玻璃背板损坏,收取188元的服务费;对于其他意外损坏,则收取628元的服务费。

不过,即便如此,对于苹果来说,这也是难得的“良心之举”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