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华为智慧生活官微宣布华为智慧屏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26日19:00举行

时间:2022-09-26 11:46:05 来源:快科技
导读 9月25日消息,华为智慧生活官微宣布,华为智慧屏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26日19:00举行。此次发布会主题为远见卓识,智见万象。值得一提的是,华

9月25日消息,华为智慧生活官微宣布,华为智慧屏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26日19:00举行。此次发布会主题为“远见卓识,智见万象。”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京东旗舰店此前上架了一款“智慧屏全新子品牌新品”,名为“HUAWEIVision”,中文名“远见”。

“远见”共有75英寸和86英寸两个版本,现已开启预约,将于9月26日开售。

在华为看来,智慧屏不仅仅具有传统电视机的功能和优点,而且可以将你的生活和工作融入到电视机中,比如智慧屏可以让你真正能够放下手机重回客厅,手机和智慧屏相互投屏,跨屏联动,智能语音控制,智能家居生态系统的控制终端等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