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这款 RTX 3080 驱动的游戏 PC 折扣高达 1,300 美元

时间:2022-09-24 10:09:41 来源:
导读 技嘉Aorus Model S | 英伟达 RTX 3080 | 英特尔酷睿 i9 11900K | 32GB 内存 | 3TB NVMe SSD | $3,299 99Newegg 售价

技嘉Aorus Model S | 英伟达 RTX 3080 | 英特尔酷睿 i9 11900K | 32GB 内存 | 3TB NVMe SSD | $3,299.99Newegg 售价 1,999.99 美元(节省 1,300 美元)

它可能会吹捧上一代英特尔 CPU,但其余的规格与 Newegg 所要的钱差不多。RTX 3080 目前在我们最好的显卡列表中名列前茅,将在我们心中占有特殊的位置,你可以打赌它物有所值,尤其是在此处的其他规格的补充下。

随着我们进入RTX 40 系列时代(在新标签中打开),我们应该开始看到吹捧 Nvidia 的 RTX 30 系列显卡的游戏 PC 出现折扣。这是 Newegg 的一个例子,这是一款技嘉 Aorus S 型游戏 PC,目前坦率地说,它享受着难以置信的 1,300 美元折扣(在新标签中打开).

这是一款配备RTX 3080的强大装备(在新标签中打开),该配置的价格往往接近 3,300 美元大关,现在已降至 2,000 美元以下。

一般来说,我们不会以超过 2,000 美元的价格推荐采用 RTX 3080 的 PC,但这一款完全属于可接受的价格标签,并带有一些非常棒的组件来真正让交易变得更甜蜜。漫威的蜘蛛侠(在新标签中打开)包括游戏。

英特尔酷睿 i9 11900K(在新标签中打开)就目前的性能而言,它可能不是最好的,但它释放的潜力仍然是一款出色的游戏 CPU。至少当它以这种级别的折扣打包时,你不必担心它本身有多贵。

当然,它只有第 11 代——当我们目前正盯着英特尔即将推出的第 13 代Raptor Lake时(在新标签中打开)CPU,似乎并没有那么令人兴奋——但对于规范的其余部分,这里有一些话要说。

除此之外还有 RTX 3080,它仍然位于我们最好的显卡之上(在新标签中打开)暂且列出。这得到了相当大的双通道 RAM 的补充,确切地说是 32GB 的 DDR4。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