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Galaxy Z Fold 4的竞争对手小米MIX Fold 2要薄得多

时间:2022-08-13 10:20:02 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的 Galaxy Z Flip 4 竞争对手Moto RAZR 2022将在 Galaxy Unpacked 2022 活动的第二天发布。现在看来,Galaxy Z Fold

摩托罗拉的 Galaxy Z Flip 4 竞争对手Moto RAZR 2022将在 Galaxy Unpacked 2022 活动的第二天发布。现在看来,Galaxy Z Fold 4 将以 小米 MIX Fold 2 的形式成为竞争对手,它也将于 8 月 11 日推出。

小米在微博上确认 ,将在同一活动中与 Buds 4 Pro 无线耳机和小米 Pad 5 Pro 12.4 英寸平板电脑一起推出小米 MIX Fold 2。但是,请注意,这些设备将是中国独有的,尚不清楚这些设备是否会进入其他地区。

小米 MIX Fold 2 似乎比 Galaxy Z Fold 4 薄很多

小米 MIX Fold 2 看起来与Galaxy Z Fold 4惊人地相似。宣传视频还显示该设备比三星手机薄得多。MIX Fold 2 的每一半似乎只比 USB Type-C 端口厚一点。

它在封面显示屏上有一个居中的打孔屏幕,并且在内屏幕上没有打孔或凹口。与之前的 MIX Fold 的 27:9 纵横比相比,120Hz 覆盖显示屏的纵横比为 21:9。小米可折叠手机将搭载骁龙8+ Gen 1 处理器、12GB RAM 和 512GB/1TB 存储。

与小米 MIX Fold 2 一样,摩托罗拉 RAZR 2022 也将在中国首发。此外,没有关于全球可用性的消息,就像小米 MIX Fold 2 一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