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华为nova系列一直是深受大众的喜爱

时间:2022-08-05 14:43:08 来源:
导读 华为nova系列一直是深受大众的喜爱。尤其是年轻人,华为nova10系列手机同样也是,自从上市以来,也是非常火爆,华为nova10系列在前置影像方

华为nova系列一直是深受大众的喜爱。尤其是年轻人,华为nova10系列手机同样也是,自从上市以来,也是非常火爆,华为nova10系列在前置影像方面也是用足了功夫,搭载业界首发前置双目立体视觉影像系统和前置QPD全像素精准对焦技术,此外,这款手机还搭载了鸿蒙系统加持,下面我们就感受一下华为nova10系列手机的魅力吧。

前置影像全面升级

每一代的nova系列都是由华为研发团队研发,在设计、通讯、影像等方面持续创新。在影像方面的力度也是非常的大,华为根据扎实的技术、不断地研发投入,将对移动影像的诸多构想变成现实。华为nova10 Pro基于华为影像配备了最新一代前置双目立体视觉系统,一枚前置6000万超广角镜头和一颗人像特写镜头。华为nova10 Pro手机还搭载了800万人像特写镜头,有了这个镜头当我们自拍的时候如果想拍摄眼睛、眉毛等细节处,无需近距离也能快速变焦,保留更多瞬间。

全新智慧体验

鸿蒙系统身为华为nova系列的默契拍档,它集超级终端、智慧通信、智感支付、智慧语音生活助手等功能融为一体,为客户带来全新智慧感受。下拉华为nova10系列的控制中心进入超级终端模块,将设备图标拖拽靠近吸附后,这样能够轻松实现两台独立设备的协同连接。在日常工作中,将平板与华为nova10系列协同连接之后,手机界面会展现在平板上,文件传输、素材同步操作十分快捷。此外,华为nova10系列还可以与PC协同连接,用PC轻松查看手机上的文件。在鸿蒙系统的助力下,华为nova10系列提供出色通信技术,日常网络、通话信号稳定速度快,再也不用为手机的信号发愁。这次新上市的华为nova10系列带来华为影像最强的前置影像模组的同时,结合了鸿蒙系统的分布式能力,让手机与PC、平板、智慧屏等设备互联互通,带来了全新感受。

畅快通信体验

华为nova10系列同样支持全新鸿蒙智慧通信技术,带给客户通信自信。其中就包含了:Wi-Fi6增强技术,能够达到1700Mbps的峰值下载速率;并且双网并发和多网协同,可提供快速的下载速率,和非常流畅的网络切换体验,上网没有限制;3D精准室内定位,覆盖180+城市、2000+核心商圈,畅行无忧。当客户身处大型商场、交通枢纽时,也可以实时追踪并获取当前所处的楼层信息,让客户即便在人流密集的商场也能精准导航到具体的商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