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AMD日前发布的22.7.1版驱动引入了全新的降噪功能

时间:2022-08-02 11:43:45 来源:快科技
导读 AMD日前发布的22 7 1版驱动引入了全新的降噪(NoiseSuppression)功能,类似NVIDIARTXVoice,通过AI算法对输入输出音频进行处理、消除杂音,

AMD日前发布的22.7.1版驱动引入了全新的降噪(NoiseSuppression)功能,类似NVIDIARTXVoice,通过AI算法对输入输出音频进行处理、消除杂音,对于视频会议等非常有用。

AMD降噪技术官方支持仅限RDNA2架构家族,也就是RX6000系列独立显卡、锐龙6000H/6000U系列集成显卡。

不过还没几天,它就被破解了。

面向AMD老卡的非官方驱动NimeZ已经升级到最新22.7.1版本,也加入了降噪功能,支持Polaris、Vega、Navi(RDNA)全系列,也就是6年前的RX400系列起的全部覆盖。

至于具体效果如何,就有待大家检验了。

考虑到RTXVoice已经开放给老卡,10年前的开普勒架构GTX600系列都能用,AMD降噪技术下放给老卡也只是时间问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