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拯救者Y70将配备一块6.67英寸的OLED屏幕

时间:2022-08-01 14:24:25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联想的电脑大家应该都知道,甚至有不少的小伙伴应该是使用过的,但是联想的手机可能知道的人就不是很多了,联想在手机领域其实已经混迹了多

联想的电脑大家应该都知道,甚至有不少的小伙伴应该是使用过的,但是联想的手机可能知道的人就不是很多了,联想在手机领域其实已经混迹了多年,在此期间也已经发布过不少的手机,近期就有关于联想新机拯救者Y70的消息释出。

这次联想官方是发布了关于新机拯救者Y70的官宣海报,其实在Y70之前,联想就曾发布过一款手机,Y90,Y90游戏手机除了搭载骁龙8Gen1处理器外,配备了主动式散热模组,并且电池容量达到5600毫安,在当时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这次的新机爆料最大的特点莫过于外观的变化,但是这个外观的变化仅仅是限于对Y70来说,因为这次的外观变化是变“正常”了,这对于其他的手机品牌来说就是很普遍的设计了,但是对于Y70来说就不一样了。

和外观颇为大胆的Y90不同,拯救者Y70的外观看上去和普通的手机差别不大,虽然宣传海报上写着正装野兽,但似乎已经脱离了游戏手机这一品类,回归到正常手机之中了。

屏幕方面,拯救者Y70将配备一块6.67英寸的OLED屏幕。同时还将采用直屏设计,直屏的好处不言而喻,不仅维修成本相对较低,还能有效规避曲面屏的误触问题。

不过在屏幕的分辨率之上就不似这些参数这么好看了,这块屏幕的分辨率仅有2400×1080,比起更高的2K分辨率,在细腻性上会略显逊色。

号称“正装野兽”的全新拯救者Y70机型将提供有红色、黑色和银色款三种配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