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Yuryev 拆解了新款 M2 13 英寸 苹果MacBook Pro

时间:2022-06-28 15:16:47 来源:网易
导读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在苹果全新的搭载M2芯片版MacBook Pro发布之后,人们发现其售价1299美元的256GB存储基本款的SSD硬盘读取和写入速度,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在苹果全新的搭载M2芯片版MacBook Pro发布之后,人们发现其售价1299美元的256GB存储基本款的SSD硬盘读取和写入速度,都存在一定程度的下降情况,明显低于上一代同版本型号。

根据Max Tech和Created Tech等Youtube频道,通过使用Blackmagic的Disk Speed Test应用测试了256GB版本,发现其中SSD的读取速度大约在1450MB/s,比此前搭载M1芯片版本的MacBook Pro读取速度下降约50%,此外,写入速度同样也有达30%的下降。

Yuryev 拆解了新款 M2 13 英寸 MacBook Pro,发现 256GB 版本只配备了一个 NAND 闪存芯片,而之前的机型有两个 NAND 芯片,每个为 128GB。这种差异可能解释了为什么新款的 SSD 速度较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