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Amazfit Bip 3 配备 1.69 英寸显示屏 并推出 60 多种运动模式

时间:2022-06-25 10:25:33 来源:
导读 流行的智能可穿戴设备制造商之一Amazfit宣布了Bip 3 系列下的新智能手表。该公司推出了 Bip 3 智能手表,很快 Bip 3 Pro 也将在印

流行的智能可穿戴设备制造商之一Amazfit宣布了Bip 3 系列下的新智能手表。该公司推出了 Bip 3 智能手表,很快 Bip 3 Pro 也将在印度上市。Amazfit 的 Bip 3 系列仅在几天之内就在全球市场上发布。

作为初始发布报价的一部分,Amazfit Bip 3 的价格低于 3,000 卢比。该产品将可在亚马逊和印度的 Amazfit 电子商店购买。Bip 3 的一些主要功能包括 60 多种运动模式、1.69 英寸彩色触摸屏、长达两周的电池续航时间等等。让我们看看这款手表的完整规格、价格和供货详情。

Amazfit Bip 3:印度的价格和可用性

Amazfit Bip 3 售价 3,499 卢比,将于 6 月 27 日开始发售。在首个销售日(6 月 27 日),Bip 3 的售价为 2,999 卢比。它将提供三种颜色选择:黑色、粉色和蓝色。

Amazfit Bip 3:功能和规格

Amazfit Bip 3 配备 1.69 英寸超大彩色触摸屏,支持 50+ 表盘,可通过 Zepp APP 定制。在电池寿命方面,可穿戴设备一次充满电可以使用长达 14 天。运动模式方面,支持跑步、步行、骑行、排球等流行模式60余种。

至于与健康相关的功能,您可以获得 Spo2 监测器、睡眠跟踪、心率监测器和 PAI 健康系统。PAI 会考虑日常活动以及您所有的常规健康和锻炼数据——然后将所有这些数据转换为单值分数。其他功能包括 33 克重量、目标配速功能、来自已连接智能手机的智能通知、可互换肩带、音乐控制和 5ATM 防水等级。

Amazfit 还确认 Bip 3 Pro 将很快在印度上市,价格和供货情况也将很快公布。Pro 变体带有内置 GP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