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对于iPhone14系列的配色目前网上的信息众所纷纭

时间:2022-06-24 11:09:24 来源:快科技
导读 海外博主@MaxTech制作的一组iPhone14古铜配色突然莫名在网络上火了,这让作者自己都很纳闷,所以看看就好了。不管读者觉得怎么样,至少@Max

海外博主@MaxTech制作的一组iPhone14古铜配色突然莫名在网络上火了,这让作者自己都很纳闷,所以看看就好了。不管读者觉得怎么样,至少@MaxTech自己觉得他渲染的这个新配色看起来很特别,自己很是喜欢,辨识度非常的高,当然手机的正面也使用了苹果的感叹号设计。

看到上述渲染图这么流行,有博主也是制作出了一张恶搞图,意在调侃苹果,希望不要把大家的想法当真,当然真的是1199美元的售价(约合人民币8000块),你能接受吗?

除了古铜配色外,之前设计师还送出国iPhone14和iPhone14Max的黑色、白色、蓝色、红色、紫色配色等,而iPhone14Pro和14ProMax据说会提供石墨色、银色和紫色等配色。

对于iPhone14系列的配色,目前网上的信息众所纷纭,还不能完全确定。

此前,有消息称,为应对原材料价格上涨和人力成本的增加,苹果将提高iPhone14系列的售价。iPhone14全系列或将涨价,国行版起售价将上涨至6199元,定位最高端的iPhone14ProMax1TB顶配版售价将在14000元以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