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苹果的VR设备无数次的被谈起然后又被压下去

时间:2022-06-23 14:30:20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苹果的VR设备无数次的被谈起,然后又被压下去,就目前为止,苹果的VR设备官方被没有给出任何确切的消息,不过近日库克的言论却似乎在将矛头

苹果的VR设备无数次的被谈起,然后又被压下去,就目前为止,苹果的VR设备官方被没有给出任何确切的消息,不过近日库克的言论却似乎在将矛头都指向了苹果的VR设备。

据悉,库克被问及:认为AR将如何在消费市场取得认可和成功?他依旧强调了自己对AR的看好,并表示对于包括AR在内的任何技术来说,关键都是把人性放在核心位置。

用户可以使用苹果VR/AR设备进行通信、内容消费和游戏,但该产品并不打算取代现实生活。

库克透露了苹果目前在AR领域的行动,主要集中在iPhone和iPad上的AR应用开发,他表示:“我们在应用商店中有14000个AR工具包应用,为全球数百万消费者提供了AR体验。”

然后补充说:“但我认为,对于这项技术的发展,我们仍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我对我们在这个领域看到的机会感到非常兴奋,请继续关注我们,你会看到我们提供的产品。”

虽然目前的苹果还没有放出确切的VR产品的消息,但是就库克的这番言论,或许VR设备离和我们见面已经不远了。那么苹果的VR设备会是什么样?

Apple的AR/VR产品很可能与META及其未来的头戴设备和虚拟世界的用户体验计划完全不同。

Apple希望用户在短时间内拿起和使用设备,而不是长时间插电使用。此前有传言称,Apple正在开发一款昂贵的高端头显,该头显将具有疯狂的8K分辨率(每只眼睛),以及由内而外的跟踪摄像头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