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小米Redmi一款手机入网机型代号为22081212C

时间:2022-06-22 14:50:01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Redmi一款手机入网,机型代号为22081212C。据多方消息了解,这款手机为Redmi K50系列中的旗舰机型:Redmi K50 Ul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Redmi一款手机入网,机型代号为22081212C。据多方消息了解,这款手机为Redmi K50系列中的旗舰机型:Redmi K50 Ultra。

Redmi K50 Ultra将会搭载新一代骁龙骁龙8+,其采用了台积电4nm工艺,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相比前代骁龙8,其PU综合性能提升了大约10%,GPU频率暂未公布,只是说频率提升了10%左右。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在相同性能下,CPU和GPU功耗均是降低30%(对比骁龙8),性能和功耗控制都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

除了性能之外,Redmi的主摄更换为了一颗5000万像素的超大底,如无意外,应该就是IMX866,不知道Redmi有没有徕卡加持。

7月份上旬小米12S和小米12 Ultra系列发布之后,Redmi K50 Ultra才会登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