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三星将其支付和通行证应用程序合并到一个新的钱包界面中

时间:2022-06-17 15:30:49 来源:
导读 许多移动设备用户,尤其是三星生态系统中的用户,可能都知道 OEM在其 Galaxy 系列智能手机上提供了自己的Apple Pay解决方案。现在,它

许多移动设备用户,尤其是三星生态系统中的用户,可能都知道 OEM在其 Galaxy 系列智能手机上提供了自己的Apple Pay解决方案。现在,它及其功能将正式迁移到新的钱包对应方本身。

与其他类似的应用程序一样,它也可能开始支持越来越多的兼容数字 ID,更不用说越来越多的虚拟车钥匙了。此外,由于三星钱包也被评为吸收三星通行证,它还可以持有数字旅行通行证以及一些疫苗证书。

三星钱包的更新计划即将在除韩国以外的前 6 个市场推出。因此,美国、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或意大利的用户可能会收到通知,以便他们在不久之后下次打开 Pay 或 Pass 时进行切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