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BMAXMaxPadi114gLTE绝对是值得购买的低成本平板电脑

时间:2022-06-16 11:27:16 来源:
导读 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智能手机显示屏尺寸的不断扩大,它们当然失去了吸引力,但拥有漂亮的10英寸显示屏带来的便利,有时您可以在其中观看电

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智能手机显示屏尺寸的不断扩大,它们当然失去了吸引力,但拥有漂亮的10英寸显示屏带来的便利,有时您可以在其中观看电影、您最喜爱的电视剧集或简单的视频从我们的社交网络中,仍然完好无损。考虑到随着时间的推移价格急剧下降和硬件改进的事实,一个好的平板电脑总是一个有趣的对象。但问题总是一样的:选择哪一个?好吧,今天我将告诉您我尝试的最后一个,这要感谢GEEKBUYNG(我感谢他发送样品),BMAXMaxPadi114gLTE,我向您保证,它确实是一款值得押注的产品!

从美学的角度来看,一个词,起首!真的很不错,完全由铝合金制成,重量只有450克,厚度只有7.7毫米!这种厚度与重量相结合,使我们握在手中时具有出色的抓地力和美妙的舒适感。其他尺寸为247毫米x156毫米,因为显示器是10.4英寸单元,这要归功于非常小的框架。这个细节也让平板电脑的整体美感更加令人愉悦。

在上方,我们找到电源按钮、SIM卡和microSD(或双卡)推车、USBTypeC充电插座。右侧是音量摇杆,左侧是音量摇杆(横向将是下面的部分)有两个立体声扬声器。同样在右侧(因此是横向的顶部),我们发现两个网格与下面的相同,但我不明白它们的用处。背面是双色调的,这一点让它真的很酷!

我们的BMaxMaxPadi11的技术数据表非常有趣,详细:

CPU:UnisocTigerT61864位处理器,八核,2xARMCortexA75+6xARMCortexA55(即使在最苛刻的游戏中也能保证我们有很好的性能,我们在AntuTu上达到210,000分)

GPU:ARMMaliG-523-EE

内存:8GbDDR4RAM和128GbROM内存(可通过microSD扩展至128Gb)

显示屏:10.4英寸IPSLCD,2K分辨率,2000x1200p

电池:6.600mAh

摄像头:后置13Mpx,自拍摄像头5Mpx

网络:2.4/5GHz双频Wi-Fi、蓝牙5.0、20频4GLTE双待机连接和带有电话软件的VoLTE

GPS:A-GPS格洛纳斯-北斗-伽利略。

3.5mm音频插孔:赠品

正如您从数据表中看到的那样,这款平板电脑在支持智能手机方面没有任何不足之处。打电话的功能真的很方便,所以在特殊情况下我们也可以把它当作电话使用。大多数Android用户特别喜欢的另一个功能是3.5毫米音频插孔的存在,以便使用我们通常非常昂贵的有线耳机,而不必使用不方便和贬义的C型插孔3.5毫米适配器。

该显示器是一个很好的10.4英寸IPS,具有非常好的分辨率,2K,来自2000x1200p。颜色平衡得很好,我们还将根据自己的喜好使用三种不同的设置。以最大清晰度欣赏视频真的很愉快,并且减少的帧使它更加愉快。我还没有找到关于亮度的数据,但是在特别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在户外很难​​很好地阅读。最好在室内使用,或者至少不要在阳光直射下使用。

虽然是立体声,但两个扬声器只做得不错。低频非常稀缺,为了获得良好的音质,肯定会通过一些均衡应用进行一些“调整”。音量也不是很高,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超高性能的音频,它不是您的平板电脑。还可以说,从这个角度来看,几乎所有平板电脑都有些低调。还有要考虑的是,作为一名DJ,我非常注重细节,可能90%的用户都可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