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这就是苹果iPhone14的样子

时间:2022-06-15 11:34:02 来源:
导读 新款iPhone14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我们已经听到了很多关于其设计的传闻,现在我们来看看这款手机的实际设计。一些虚拟单元是根据泄露的原

新款iPhone14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我们已经听到了很多关于其设计的传闻,现在我们来看看这款手机的实际设计。一些虚拟单元是根据泄露的原理图和规格创建的,这些将让我们了解Apple新iPhone的设计。

下面来自MacRumors的视频为我们提供了有关今年新款iPhone14外观的更多信息,我们预计今年会看到四种不同的型号。

这四款新机型将是iPhone14和14Max,这两款手机将有一个小刘海,而iPhone14Pro和14ProMax手机将没有刘海。这些手机将采用药丸形状的切口,将摄像头置于显示器后面。

有传言称,苹果将在Pro机型中使用新的A16仿生处理器,有传言称他们将在标准机型中使用iPhone13的A15仿生处理器版本。

预计苹果将在9月的某个时候推出其新iPhone系列,我们也期待同时看到新的AppleWatch。有许多新的AppleMac即将推出,尽管这些可能会在晚些时候登陆,可能会在10月或11月与macOSVentura一起发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