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苹果发布35W双充电电源适配器

时间:2022-06-14 11:33:19 来源:
导读 Apple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紧凑型适配器,能够同时为两台设备充电。35W双充电电源适配器35W双USB-C端口紧凑型电源适配器与更新的MacBookAir一

Apple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紧凑型适配器,能够同时为两台设备充电。35W双充电电源适配器35W双USB-C端口紧凑型电源适配器与更新的MacBookAir一同亮相。壁式充电器内置两个USB-C端口,这意味着最多可以为两个兼容设备充电。

除了方便之外,新的电源适配器可能意味着用户在旅行时将不再需要携带多个适配器。折叠爪机构也使其更易于存放。侧面的凹痕使紧凑型充电器更易于抓握和握持。

双USB-C端口紧凑型电源适配器与WorldTravel适配器套件兼容,零售价为35美元。目前,Apple最新的双充电器产品在美国以及泰国、、菲律宾、墨西哥、日本、中国和加拿大均有销售。其他国家/地区的可用性可能很快就会到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