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从下周开始免费获取您的大电池TMobile5G热点

时间:2022-06-13 15:07:30 来源:
导读 你现在可能不记得了,但在5G手机出现之前,5G热点就已经存在。当然,您可能难以记住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移动热点并不是世界上最性感的消费设备

你现在可能不记得了,但在5G手机出现之前,5G热点就已经存在。当然,您可能难以记住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移动热点并不是世界上“最性感”的消费设备,除了偶尔发布的快速公告之外,很少受到我们的关注。

虽然我们今天显然也在处理产品发布,但T-Mobile5G热点实际上似乎很特别,至少有两个不同的原因。第一个是这个直截了当但相当有分量的名字,强烈暗示Magenta计划以比“Un-carrier”通常以高达336美元的价格出售的第三方Inseego5GMiFiM2000更积极地推销这个坏男孩。

这让我们想到了T-Mobile5G热点今天值得我们全神贯注的第二个,可以说是更大的原因。尽管包装了比上述Inseego型号更大的6,460mAh电池,并且能够同时将用户连接到总共32台设备,但这款热门新产品的售价为198美元,非常实惠。

更好的是,新的和现有的T-Mobile客户(包括企业帐户所有者)都可以从可用的第一天(下周四,6月16日)免费获得Magenta品牌的5G热点,而无需跳过太多篮球。

您所要做的就是添加一条“合格”的50或100GB移动互联网(MI)服务线......或者在“合格”的5GBMI计划中购买一条廉价的新线路,并支付99美元而不是上述的198美元零售价。当然,上述全价也可以在首付0美元后分成24个月的分期付款,每期只需8.25美元。

基本上,T-Mo正在尽其所能帮助您花费尽可能少的钱来访问美国最大、最快和(据称)最可靠的5G网络,这显然不是我们对Verizon所能说的。在撰写本文时,美国排名第一的无线服务提供商以不低于400美元的价格出售InseegoMiFiM21005GUW,据我们所知,没有简单的方法可以降低新的或现有客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