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AWS可帮助您实现大型机现代化

时间:2022-06-13 11:31:48 来源:
导读 AmazonWebServices(AWS)正在推出一项新服务,以帮助企业在完全托管的基于云的运行时环境中部署大型机。这家被称为AWS大型机现代化服务的云

AmazonWebServices(AWS)正在推出一项新服务,以帮助企业在完全托管的基于云的运行时环境中部署大型机。这家被称为AWS大型机现代化服务的云托管巨头表示,这项新服务为企业提供了工具和资源,以帮助计划实施迁移和现代化。

该服务是在本地服务器上托管的大型机仍然是现代IT的重要组成部分,许多最大的组织都依赖它们最繁重的工作。

AWS表示,新服务为您部署和管理整个大型机基础设施,包括启动所需的网络、负载均衡器以及使用AmazonCloudWatch等工具配置日志收集(在新标签中打开)其中。

新服务还将管理应用程序版本控制、部署和高可用性依赖项,AWS声称这将为用户节省大量设计、测试、自动化和部署基础设施的时间。

完全托管的运行时显然包括广泛的自动化和托管基础设施资源,您可以通过AWS控制台、AWS命令​​行界面(CLI)和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进行操作。

亚马逊表示,这些功能将消除管理复杂基础设施的繁重工作。

AWS大型机现代化为您提供AWSCloudFormation(在新标签中打开)模板以根据AWS创建持续集成和持续部署管道,并部署和配置监控服务以监控托管运行时。

在推出新功能方面,AWS的速度当然不慢。

AmazonWebServices(AWS)正在寻求通过一组新的产品和服务来打击本地硬件供应商,这些产品和服务提供与专用服务器托管的增强集成。

亚马逊表示,这些服务采用“只为你使用的东西付费”的模式,没有前期费用,第三方许可费用包含在每小时的价格中。

AWS大型机现代化服务在以下AWS区域可用:美国东部(弗吉尼亚北部)、美国西部(俄勒冈)、亚太地区(悉尼)、加拿大(中部)、欧洲(法兰克福)、欧洲(爱尔兰)和南美洲(圣保罗)。

重构应用程序的运行时环境,基于BluAge,起价为每小时2.5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