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谷歌已决定为所有受支持的GooglePixel设备发布Android13Beta3

时间:2022-06-10 11:29:30 来源:
导读 Google已决定为所有受支持的GooglePixel设备发布Android13Beta3。这个消息是因为应用程序的平台稳定性里程碑现在带来了最终的系统行为以及A

Google已决定为所有受支持的GooglePixel设备发布Android13Beta3。这个消息是因为应用程序的平台稳定性里程碑现在带来了最终的系统行为以及API。

由于APILevel33和NDPAPI现在处于最后阶段,Google建议开发人员“开始对应用程序、SDK和库进行最终的兼容性测试”。此外,由于Android13Beta3已经发布,PlayStorealpha和beta轨道也应该发布。

对于那些好奇的人,Android13Beta3带来了新的通知权限和角落剪贴板预览等关键行为。谷歌还告诉开发人员确保这些应用程序隐藏了密码和支付信息等敏感数据。应用程序应测试的其他更改包括更丰富的媒体控件,以及涵盖媒体文件访问、Wi-Fi和身体传感器的新权限。

AndroidBeta反馈应用程序也可在Pixel设备上用于记录问题。用户可以从抽屉或通过快速设置访问应用程序,以在Google问题跟踪器中提交错误。

Android13Beta3系统映像可用于Pixel4(XL)、Pixel4a、Pixel4a5G、Pixel5、Pixel5a、Pixel6和Pixel6Pro以及Android模拟器。新的更新随6月的安全补丁一起提供,使用Beta2的用户应该会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获得OTA。如果您不想等待OTA,可以下载以下文件。

Pixel6Pro:出厂图片—OTA

像素6:工厂图像—OTA

Pixel5a:出厂图像—OTA

像素5:工厂图像—OTA

Pixel4a(5G):出厂映像—OTA

Pixel4a:出厂图像—OTA

Pixel4XL:出厂图片—OTA

像素4:工厂图像—OTA

如果您在刷新这些文件时需要帮助,可以按照此处的指南进行操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