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传闻地平线2074将成为即将上映的电视节目的名称

时间:2022-06-10 11:29:29 来源:
导读 据杰夫·格鲁布(JeffGrubb)称,地平线2074可能是已宣布改编的地平线零黎明 紫禁西部的电视节目的标题。这是他在他的新GrubbSnax直播的第一

据杰夫·格鲁布(JeffGrubb)称,地平线2074可能是已宣布改编的地平线零黎明/紫禁西部的电视节目的标题。这是他在他的新GrubbSnax直播的第一集中所说的话。

现在推出的电视节目名为《地平线2074》。它将在游戏时间线和事情开始下降的时间线之间分配时间。

我们的想法是,这不是重新启动或翻拍或重新构想游戏的故事情节。它将平行进行并解释游戏中发生的其他元素。

听起来《地平线2074》可以在安大略省的多伦多拍摄和设置。

索尼证实,据传名为《地平线2074》的电视节目将在Netflix上播出,而《战神》电视剧将在亚马逊PrimeVideo上播放。我们还听说有传言称,宣布的GranTurismo真人版改编电影将由尼尔·布洛姆坎普执导。

Horizo​​nCalloftheMountain获得新预告片,而ForbiddenWest获得新游戏+更新

PlayStationProductions是几年前成立的部门,负责制作PlayStation游戏IP的电视和电影改编作品,它肯定有很多事情要做。在今年首映《神秘海域》之后(尽管它不是一个重要的宠儿,但其全球票房收入超过4亿美元),即将在Peacock播出的TwistedMetal电视连续剧将由AnthonyMackie担任主角。

当然,最大和最接近的电视剧将是《最后生还者》的改编,明年将在HBOMax播出,由佩德罗·帕斯卡饰演乔尔、贝拉·拉姆齐饰演艾莉、安娜·托夫饰演苔丝、加布里埃尔·卢纳饰演汤米、杰弗里·皮尔斯佩里,梅尔丹德里奇饰演玛琳,尼克奥弗曼饰演比尔。

在故事片方面,PlayStationProductions还在制作由约翰·威克的查德·斯塔赫尔斯基执导的《对马之魂》改编版,剧本由高史·多舍尔编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