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ROUTINE带着新预告片从十年的沉睡中恢复过来

时间:2022-06-10 11:24:03 来源:
导读 今年夏季游戏节期间宣布了一个新的重大惊喜。2012年首次发布的名为ROUTINE的游戏终于从沉睡中醒来,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这部科幻恐怖

今年夏季游戏节期间宣布了一个新的重大惊喜。2012年首次发布的名为ROUTINE的游戏终于从沉睡中醒来,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这部科幻恐怖游戏的最新预告片显示,该项目已经恢复,自上次放映以来它已经成熟了多少。您可以观看下面的预告片:

GeoffKeighley表示夏季游戏节将专注于已宣布的游戏;敦促观众“管理他们的期望”

多年来,ROUTINE确实有一些成熟的时间。超过10年,事实上。该游戏于2012年首次被取笑,然后……开发变得休眠。该游戏的开发者LunarSoftware一直在谈论游戏如何仍在开发中,但从未透露任何信息。我们得到的最后信息是这款游戏将在2017年推出。

但现在,这款游戏又回来了,并宣布游戏将由著名作曲家MickGordon(毁灭战士、猎物、德军总部:新秩序)提供帮助,提供大气配乐和音效。此外,我们还确认LunarSoftware目前正在与RawFury合作开发这款游戏。让我们希望我们看到一个成功的发展。

RawFury首席执行官乔纳斯·安东森(JonasAntonson)在新闻稿中对ROUTINE表示:

和许多其他人一样,我一直在等待这个游戏很长时间。最初,我以为我只是作为游戏玩家和粉丝来体验它。但后来开发人员决定与我们合作!我非常兴奋能和他们一起踏上这段奇妙的旅程。

虽然我们还没有ROUTINE的发布日期,但玩家目前可以在Steam上将其加入愿望单。该游戏还将在XboxOne、XboxSeriesX|S上推出。最后,该游戏还将在GamePass上提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