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谷歌发布适用于Pixel手机的Android13Beta3

时间:2022-06-09 15:05:54 来源:
导读 谷歌已经为Android13用户发布了第三个测试版——有点像。谷歌发布了Beta3的说明,但开发者页面现在表示工厂和OTA映像将很快可用。Beta3是关

谷歌已经为Android13用户发布了第三个测试版——有点像。谷歌发布了Beta3的说明,但开发者页面现在表示工厂和OTA映像将“很快可用”。

Beta3是关于Android13平台稳定性的,这意味着开发者APIS和面向应用程序的行为应该处于最终测试阶段。谷歌要求应用和游戏开发者现在开始他们的最终兼容性测试。

此更新还修复了几个问题,包括:

修复了在AlwaysOnDisplay处于活动状态时使用指纹解锁手机有时会导致整个屏幕暂时变为绿色的问题。

修复了Pixel设备上在所有应用搜索结果页面上滑动有时会导致PixelLauncher崩溃的问题。

但是,使用Beta3,您可能会在Pixel6和6Pro设备上遇到相机应用问题。此外,在某些设备上,消息应用程序中的照片选择器UI不会显示智能手机上最近拍摄的照片列表。部分AndroidAuto用户在结束AndroidAuto后也可能会出现手机黑屏。

AndroidTV似乎有几个问题:

连接蓝牙耳机时,某些应用程序上的AV播放不起作用。

在某些情况下,尝试配对蓝牙设备时,按下ADT-3设备上的侧面按钮不会激活蓝牙设备搜索。如果远程配对丢失,您可以通过使用ADB命令模拟远程输入来解决此问题。或者,您可以重新刷新设备。

无法使用Remote&Accessories菜单重新配置遥控器按钮。

远程和附件菜单中目前缺少更改HDMI-CEC控制的选项。

投射到4k电视时,仅显示图像的左上角四分之一。

在某些情况下,当ADT-3设备连接到LG电视时,遥控器不起作用。

使用GooglePlay电影应用程序时,4K播放会因灰屏和噪音而损坏。

对于iOS设备,GoogleHome应用无法连接到ADT-3设备。要解决此问题,请使用Android设备上的GoogleHome应用程序或ADT-3遥控器。

从第四代到第六代的Pixel设备的无线更新应该很快就会发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