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Apple副总裁SumbulDesai在新采访中谈到AppleWatch

时间:2022-06-09 15:05:52 来源:
导读 苹果最近一直在接受采访,而最新的采访都是关于健康的。Apple的健康副总裁SumbulDesai最近接受了CBSSundayMorning的采访。这位苹果高管谈到

苹果最近一直在接受采访,而最新的采访都是关于健康的。Apple的健康副总裁SumbulDesai最近接受了CBSSundayMorning的采访。这位苹果高管谈到了AppleWatch以及该公司在尊重隐私的同时保护个人健康的方法。

您可以在下面观看CBS早间片和对Desai的采访:

专家表示,像智能手表这样持续监控您的健康数据的设备还可以在医生可能之前给您提供有关医疗问题的早期警告。通讯员DavidPogue着眼于自我跟踪数据有朝一日如何帮助检测传染病、II型糖尿病、心脏病甚至癌症等疾病。

《CBSSundayMorning》以艺术、音乐、自然、娱乐、体育、历史、科学和美国的故事为特色,突出了人类独特的成就和成就。查看CBS周日早上广播时间的本地列表。

许多人想知道该公司的健康下一步是什么。当蒂姆库克上台进行常规主题演讲时,Apple肯定会在WWDC上谈到这个主题。除了健康之外,Apple肯定会在其产品阵容中展示其所有软件的最新版本。

到那时我们只有大约两周的时间,所以没有太多的等待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