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Apple已经向开发者发布了iOS16beta1

时间:2022-06-09 11:32:40 来源:
导读 Apple已经向开发者发布了iOS16beta1,iOS16软件在本周早些时候的Apple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我们已经看过一些新的iOS16beta1软件的动手视

Apple已经向开发者发布了iOS16beta1,iOS16软件在本周早些时候的Apple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我们已经看过一些新的iOS16beta1软件的动手视频,现在我们还有另一个视频。

新视频是一个速度测试,我们将了解新的iOS16与当前的iOS15.5软件相比是否有任何速度改进。

在YouTube上观看此视频。

该视频来自iApplebytes,测试的设备是iPhone13、iPhone12、iPhone11、iPhoneXR和iPhone8。

正如我们从视频中看到的那样,运行当前iOS15.5软件的设备的启动速度似乎比运行iOS16新测试版的设备稍快。这是预期的,因为这只是该系列中的第一个测试版,情况应该会有所改善到软件的最终版本发布时。

并排比较时,iOS15.5和iOS16的各种应用程序的速度似乎没有任何重大差异。

预计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他们的iOS16软件更新以及新的iPhone14系列,据传这将在9月的某个时候发布。一旦我们获得有关iOS16确切发布时间的一些详细信息,我们就会通知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