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AllLock磁性手机支架系统与任何手机兼容

时间:2022-06-09 11:32:36 来源:
导读 如果您正在为任何手机寻找通用范围的不同安装解决方案,您可能会对Lamicall的工程师以AllLock形式创建的新型磁性手机安装系统感兴趣。该安

如果您正在为任何手机寻找通用范围的不同安装解决方案,您可能会对Lamicall的工程师以AllLock形式创建的新型磁性手机安装系统感兴趣。该安装系统具有集成的专利Align-N-Lock机制和丰富的附件,旨在为从车辆到桌面的各种不同应用提供最快和最安全的安装。支持者早鸟承诺现在可用于最近启动的项目,价格约为69美元或55英镑(取决于当前汇率)。

磁性手机支架应用

“ALLLOCK普遍兼容几乎所有的手机型号,它可以让你的手机适应任何场景,让它更精彩:从平凡到极致。每个独特的手机配件几乎可以将您的手机变成另一个尖端设备并充分利用它。看看ALLLOCK将为您做什么!总共有8个,每个手机支架都有自己的预期用途。我们为您提供了您可能遇到的每一种情况。”

如果Lamicall众筹活动成功地提高了其所需的认捐目标并且履行进展顺利,预计全球航运将在2018年左右发生。要了解有关Lamicall磁性手机支架项目的更多信息,请查看下面的宣传视频。

磁性手机支架

“与现有解决方案相比,ALLLOCK已将手机安装和拆卸过程简化至仅0.5秒。是的,由于其战略性内置的磁铁阵列,它每次都能保证即时单手对齐。更好的是,您的手机通过我们的专有设计自动牢固地锁定到位,使ALLLOCK与所有其他竞争对手区分开来。你的手机会像石头一样稳固安全,即使是最剧烈的动作也不会摇晃或摔倒。”

磁性手机支架系统

“一个巧妙而独一无二的设计,包括精心内置的磁铁和四个机械螺栓,是ALLLOCK表冠上的宝石。由于磁力分布均匀,您的手机每次都可以与我们的手机支架完美对齐,只需单手操作即可。它出奇地有效,我们对迄今为止的结果感到满意。虽然它是一个简单地拒绝跌落的手机安装系统,但手动脱离却奇迹般地容易。只需将您的手机向任一方向旋转45度,您的手机就会从安装配件上解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