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你的iPad会获得iPadOS16更新吗

时间:2022-06-08 17:02:48 来源:
导读 既然Apple已经发布了iPadOS16,我们可以一窥iPad在未来几个月内的外观,届时我们的平板电脑将进行软件更新。不过,并非所有iPad都会获得此

既然Apple已经发布了iPadOS16,我们可以一窥iPad在未来几个月内的外观,届时我们的平板电脑将进行软件更新。不过,并非所有iPad都会获得此更新,因为在每个iPadOS版本中,Apple都会从其兼容性列表中删除一些旧设备。

因此,即使您的iPad安装了iPadOS15,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会获得下一个版本。因此,为了帮助您,我们列出了与下一版本兼容的所有iPad的列表。

哦,顺便说一句-如果你不知道你有哪台iPad,请前往Settings应用程序,然后按About,然后在ModelName字段中,你会看到你正在使用的iPad-这很简单。

如果您拥有入门级iPad(即没有后缀的“iPad”),那么如果您拥有第五代或更高版本(如图),您将能够获得iPadOS16。

这是2017年发布的版本,此后也出现了2018年版本,相同的9.7英寸显示屏,以及两个10.2英寸屏幕的版本。支持所有五种模型。

所有这些平板电脑也都安装了iPadOS15,所以如果你得到了它,你将获得另一次升级。

不幸的是,iPadMini系列正在失去一名成员。最古老的小机身升级版是第五代iPadMini(2019年)(如图),尽管其2015年的前身确实获得了iPadOS15。

那么,获得iPadOS16更新的mini系列中仅有的两个成员是上述2019年设备和2021年最新款iPadMini,后者是第一个放弃Home按钮的设备。

第四代和第五代iPadMini之间有4年的差距,难怪前者会被淘汰,但我们仍然不能说“每一台兼容iPadOS15的iPad都在更新”,这仍然令人遗憾更新'。

获得iPadOS16的最古老的iPadAir型号是iPadAir(2019)或第三代型号,这意味着只有它和两个较新的型号(从2020年和2022年)获得更新。

与Mini设备一样,这意味着一个型号被抛在后面——在这种情况下是iPadAir2。

不过,这款平板电脑已经使用了8年,因此运行良好。

对iPadPro用户来说有个好消息:平板电脑的每一个版本,甚至是2015年的型号,都将获得iPadOS16更新。

显然,所有这些设备也都安装了iPadOS15,但我们预计苹果会在今年的iPad更新中排除其第一批Pro机型。显然,我们错了。

有了五代平板电脑,这意味着Pro系列正在加入入门级产品,成为唯一一个拥有iPadOS16支持的众多平板电脑的家族,尽管第一款iPadPro是在第五代入门后几个月发布的——级别模型,从技术上讲,它意味着板岩是最古老的仍在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