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Android13中的13项最佳新功能

时间:2022-06-08 09:21:28 来源:
导读 Android13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但我们已经知道下一版本的Android会有什么。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于2月发布,第一个beta版于4月发布。因此,

Android13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但我们已经知道下一版本的Android会有什么。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于2月发布,第一个beta版于4月发布。因此,我们能够谈论Android13的最佳功能。这里的滴答周期更像是“tock”年,所以这里有很多调整,而新功能并不多。

但事不宜迟,以下是您可以期待Android13的13个功能。如果您想立即查看Android13,以下是安装测试版的方法。

谷歌钱包回来了,Android13。在近十年前被AndroidWallet淘汰,然后是AndroidPay,然后是GooglePay,现在又回到GoogleWallet,它又回来了。

有了新的Google电子钱包,它将不仅仅是一个用于保存您的信用卡和借记卡的应用程序。它还可以存放您的身份证、疫苗卡、交通卡、礼品卡,最终还有您的车钥匙。

在去年发布了带有Android12的MaterialYou之后,它对Android13进行了更多调整。例如,您现在可以根据墙纸从更多颜色中选择强调色。今年它还将包括第三方应用程序图标,而不仅仅是系统应用程序。

今年Android13中添加了一项急需的权限。这是应用程序向您发送通知的权限。每个应用程序都会发送通知,有些是不需要的,而且可能很烦人。现在,应用程序必须征得您的许可才能向您发送通知,这样您就不会被来自游戏和其他应用程序的这些垃圾邮件通知所困扰。

Android13实际上在这里从iOS中汲取了一些东西,并采用了类似于iOS的照片挑选选项。使用此功能,您将能够选择应用程序可以访问的照片和视频。而不是让它全面访问您的整个照片库。您将能够选择它可以访问的文件夹。

似乎在每个版本的Android中都进行了改进,那就是媒体控件。它在Android13中再次进行了改进,这一次你会注意到在播放音乐时会显示一个波浪形的动画波浪。媒体播放器现在还显示专辑插图。在您的锁屏和通知栏。

Android13为Android上的剪贴板带来了一系列新功能。当你现在复制一些东西时,你会看到一个小的浮动面板,它会出现在显示屏的底部。此浮动面板可让您查看和编辑剪贴板的内容,而无需将其粘贴到任何地方。您还可以获得相关选项,具体取决于您要复制的内容类型。

快速二维码扫描仪终于登场

iPhone让扫描二维码变得超级简单,只需打开相机即可。但在Android上并没有那么多。现在,这在Android13中发生了变化。谷歌在Android13的“快速设置”中添加了一个专用的二维码扫描仪。因此,您现在只需轻扫几下即可向下滑动并扫描新的二维码。

随着Android的每个新版本,谷歌都添加了一系列新的隐私功能,而这一次,我们得到了更多。Android13建立在Android12去年首次亮相的安全和隐私设置页面之上。它将为用户提供一个清晰的颜色编码指示器,表明其安全状态。它还可以为用户提供指导和步骤,以提高他们的安全性。

这里还有一些其他隐私方面的小改动。就像应用程序不再需要位置访问来进行WiFi扫描一样。Android13也会在短时间内自动删除剪贴板历史记录。

针对平板电脑和可折叠设备等更大屏幕的优化

Android12L已经为可折叠设备和平板电脑等更大的屏幕带来了大量变化。现在,谷歌在Android13上更进一步。它正在更新20多个自己的应用程序以利用额外的空间。它还在与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合作以利用该空间。这包括TikTok、Zoom、Facebook等。

Play商店也将首先开始显示针对平板电脑优化的应用,从Android13开始。显然,仅限于平板电脑和可折叠设备。

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功能,但您将能够开始为每个单独的应用程序选择一种语言。因此,如果您了解多种语言,并且可能与您的朋友和家人说一种语言,而与其他人说另一种语言,您可以将WhatsApp或Telegram设置为该语言。当您手机的其余部分使用英语或您想要的任何其他语言时。

谷歌仍在推动苹果采用RCS消息传递,但它并不依赖它们。它还为Android13中的RCS添加了一系列改进。今年晚些时候,消息中的群聊将被加密,就像1:1对话一样。RCS还已经为更高质量的照片共享和更大的文件共享提供了支持。

谷歌在Android12中添加了紧急SOS,让您无需解锁手机即可联系受信任的人并分享紧急信息。现在,该功能正在通过Android13进行扩展,以适用于WearOS手表,例如GalaxyWatch4和即将推出的PixelWatch。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