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Poco C40确认将于6月16日全球发布

时间:2022-06-05 14:30:57 来源:
导读 到 2022 年为止,POCO已经向智能手机市场推出了多款设备,包括POCO F4 GT、POCO X4 Pro 5G和POCO M4 5G。尽管 3 款设备的价格提

到 2022 年为止,POCO已经向智能手机市场推出了多款设备,包括POCO F4 GT、POCO X4 Pro 5G和POCO M4 5G。尽管 3 款设备的价格提供了非常可靠的规格表,但它们的发布价格对于那些在入门级市场上搜索的人来说并不是很实惠。

因此,在 2022 年 6 个月后,我们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POCO下一款入门级设备POCO C40的发布日期!

在POCO Global官方推特账号上,POCO通过公司举办的线上发布会宣布,POCO C40将于6月16日在全球正式发布。

在公告中,POCO透露POCO C40将采用POCO自己完成的独家设计。POCO C40的颜色选择之一将是POCO的标志性POCO黄色配色。

然而,经过仔细观察,似乎发布的预告片中显示的设计与今年早些时候在全球推出的红米 10C以及在印度推出的标准红米 10的设计非常相似。希望POCO的独家新设计不仅仅是设备的新颜色选择。

至于POCO C40的其他规格,POCO也一直在其官方社交媒体账户上透露智能手机规格的预告片。该公司取笑称,POCO C40将配备 6,000 mAh 电池,这是POCO智能手机上最大的电池,它还将配备 6.71 英寸泪滴型显示屏,这是 POCO 智能手机上最大的显示屏。

从预告片中,我们还可以看到POCO C40也将配备后置电容式指纹传感器。由于距离发布还有将近 2 周的时间,预计POCO将很快宣布更多关于POCO C40的预告片,并继续关注我们在 Gizmochina 的报道,了解中国技术领域的最新消息。

标签: